广州蓝湛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蓝湛良品

 

广州蓝湛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蓝湛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长闭口粉刺的原因有哪些?如何去除闭口粉刺?

长闭口粉刺的原因有哪些?如何去除闭口粉刺?

来源:广州蓝湛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8/12 19:46:13 By 陈艳青 阅读(4805)

闭口粉刺,虽然不疼不痒,但真的很影响美观、影响心情。那么长闭口粉刺的原因有哪些?如何去除闭口粉刺?

产生闭口粉刺的原因

1、皮脂腺分泌旺盛。

当不能及时将排出的皮脂排出时,就会在毛囊管中淤积,造成毛孔堵塞,从而导致闭口的形成。

2、不良的生活习惯

额头闭口一般跟睡眠时间和质量有关系;而鼻子周围的闭口则通常是因为吃过多油炸、辛辣、甚至过甜的食物引起的;下巴两边的闭口跟内分泌不调关系紧密;下巴中间产生的闭口跟大肠代谢不佳有关系。

3、皮肤清洁不当

皮肤表面或毛孔内老化角质过多,卸妆没有乳化和冲洗干净,油脂残留毛孔,过度清洁,使用碱性皂基洗面奶,洗完脸后紧绷,导致水油不平衡。彩妆残留,如果不清洁,就会造成闭口粉刺。

如何去除闭口粉刺

1、做好面部清洁

适当的清洁以及适当的去角质,是能够起到减少闭口粒出现的可能,但与此同时,也不要对脸部肌肤清洁过度,这样是会使皮脂受损,皮肤分泌油份会更多,反而更容易滋生闭口粉刺。油性肌肤可以一天洗2-3次,可以用泡沫的洗面奶,清洁力更强。

2、深层补水

长粉刺还有一个原因,就是皮肤严重缺水了,赶紧给你的皮肤补水吧。补水之前先清理下你的毛孔,用蒸脸机或者将热水倒在脸盆里面蒸一下,里面的脏东西就会浮出来,清理掉之后附上一片补水面膜,可以快速给肌肤注入水分,让肌肤不再干燥,粉刺也会消退很多。

3、适当刷酸

刷酸的意思就是使用有一定浓度的护肤产品,来渗透肌肤表皮细胞,促进角质层剥落,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,闭口粉刺就能得到一定的改善。常用的刷酸成分就是:水杨酸、果酸,这两种成分可以帮助我们加快代谢,可以让废旧角质层快速剥落。不过,我们也要根据不同肌肤的需求进行选择。

4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

保持良好的工作和休息时间,以确保充足的睡眠时间,保持心情舒畅,并防止过度焦虑和紧张,这有助于去除鼻子上的粉刺。戒掉不良习惯,例如和酗酒,不要吃含糖量高、刺激性强、有鱼腥味和过多油腻感的食物,如奶油,巧克力,辣椒,海鲜等。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。

关键词:闭口粉刺

联系方式

广州蓝湛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蓝湛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蓝湛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